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行业热点 > 约翰迪尔连续收购播种机企业Monosem公司和孟山都旗下Precision Planting公司
约翰迪尔连续收购播种机企业Monosem公司和孟山都旗下Precision Planting公司
2016-08-23

约翰迪尔公司分别于2015113日、4日收购专业从事播种机生产的老牌企业满胜(Monosem)和孟山都旗下精密种植公司(Precision Planting LLC)。
满胜(Monosem)公司是欧洲精密播种机市场的领导者,此次收购,约翰迪尔将获得该公司在法国的四个工厂和在美国的两个工厂。收购后,满胜(Monosem)公司将独立运行,保留其自身的品牌和商标。
  Precision Planting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3年,创始人为Gregg Sauder,主要从事变量技术的研发,其生产的变量播种机控制装置,可使播种机根据土壤性质,调整播种间距和行距,在精准农业领域有着重要地位。2012年,SauderPrecision Planting出售给孟山都(Monsanto)。约翰迪尔收购Precision Planting LLC后,将获得精密种植公司的工厂、品牌、大部分产品组合,以及绝大多数员工,在此之后精密种植将作为迪尔的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营。
同时,约翰迪尔将和孟山都子公司Climate公司在数字农业方面进行合作,为Climate公司的FieldView用户提供加强型驾驶室内连接接口。而Climate公司将使用约翰迪尔的编程接口,这将使客户能够通过约翰迪尔操作中心(约翰迪尔公司开放和兼容性平台),将农艺处方图发送到他们在田间工作的设备上。
    另外,约翰迪尔公司与DN2K公司合资成立了SageInsights公司,致力于为农业生产者、零售商和农业咨询师提供数据等服务。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