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农业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3年全国农机科研院所长会成功召开
·第六届中国农机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A级活跃度联盟
·农业生产机械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农业领域“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关于2020年度农业机械科学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
联盟简报
·王志刚: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
·科技部农村司:以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
·2022年度中国农业农村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农业及…
·2022年36条农业农村重大科学命题
联盟资讯 > 联盟动态 > 联盟荣获首都创新大联盟优秀组织奖和产业贡献奖
联盟荣获首都创新大联盟优秀组织奖和产业贡献奖
2016-06-01

 527日,首都创新大联盟2016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科委召开。会上,首都创新大联盟发布了《北京地区产业联盟调研报告》和《产业联盟组建与发展指南》,首次较为系统地提出了联盟组建和运营有关工作原则和工作程序,提炼联盟发展路径,总结联盟成功经验。同时,举办了由首都创新大联盟建设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首发分平台发布仪式,共有闪联、半导体照明、应急救援等26家联盟参与,征集筛选了177项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会议还对在服务企业、促进产业、开拓创新等方面取得成效的部分联盟进行了表彰。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荣获首都创新大联盟优秀组织奖和产业贡献奖。
 
科技部高新司、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首都创新大联盟成员单位100多人参加会议。
首都创新大联盟是在北京市科委的倡议和支持下,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TD产业联盟等23家联盟和机构发起成立的社会组织。截至2015年底,首都创新大联盟共有成员联盟110家,成员单位达8995家。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产业联盟促进科技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项目共计1432项。联盟已颁布和正在研制的各类标准1671项。为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联盟已与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28个国家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131项。据悉,2016年首都创新大联盟将重点推动无线宽带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首发分平台建设等工作。
扫描访问联盟网站 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联盟简介 - About TISAAMI - 联盟成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0-2024. CAAMSWHH 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版权所有.